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理论学习 >正文

董部长为体育部直属支部及资环学院分党委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30 10:34: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9日下午,体育部直属支部及资环学院分党委的党员同志们集体在行政楼6会议室聆听了学校组织部部长董一平为大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

董部长在课上把不忘初心的初心进行了深刻解读,就我党在成立之初的宗旨和使命举出了很多范例,“不忘初心”是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对全党反复强调的重要要求。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作为重要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为重要的工作责任。同时还着重对基层党组织如何开展党建、教育等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最后他指出全体党员应始终坚定理想初心,勇担自己的职责使命;明确努力方向,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建设有特色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而努力。

通过这次生动的党课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更加了解了当代年轻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了解肩上担子的重量。未来需更加努力的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