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成都大运会双流赛区排球场馆中心测试赛演练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4-08 10:49:25    作者:谢雨     来源:     点击:

4月1日上午9:30,在我校航空港校区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成都大运会双流赛区排球场馆中心测试赛演练专题会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大运会双流赛区委员会副主任马洪江,双流区政协副主席、排球场馆中心主任刘昶,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保卫部,后勤处,校团委,体育部负责人及双流赛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双流区教育局副局长,排球场馆中心副主任刘洪侠主持。

大会首先传达了近期成都市大运执委会、双流赛区的相关文件精神,接着就将于4月5日在我校举行的成都市排球邀请赛暨大运会竞赛演练运行方案进行了详细的研讨。本次测试赛本着节约办赛的原则对训练,安保、后勤保障,闭环内外工作人员的职责进行了明确落实,梳理了比赛中的应急工作流程。

刘昶指出本次演练过程必须精细化,工作组务必用心服务,精心落实任务清单,确保做到万无一失。

马洪江要求我校工作组成员及志愿者同学认真学习、理解文件精神,积极思考、解决现实问题,提高精气神,充分体现成信大的主人翁精神,为大运会顺利召开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