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跆拳道俱乐部教学成果展演

发布日期:2022-05-05 09:24:58    作者:谢雨     来源:     点击:

4月27-28日,我校跆拳道代表队分别在航空港校区和龙泉校区开展跆拳道俱乐部教学成果展演活动,吸引了近200名同学积极参与。本次展示活动以网上爆火的《本草纲目》健身操为蓝本,跆拳道校队将其重新创编并结合跆拳道本学期的教学内容将其改编为跆拳道健身操。校团委青年传媒中心、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生会、团委会等部门积极参与活动报道。

                 (龙泉校区跆拳道代表队) (航空港校区跆拳道代表队)

在此次成果展示中,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跆拳道校队充分诠释了“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展示了跆拳道校队的风貌。活动中校队同学还进行了才艺展示以及特技展示。

本次活动也是2022年体育部“爱成都,迎大运”系列学生竞赛活动之一。意在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学校体育文化氛围,切实帮助学生享受体育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健全人格。同时也展示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的初步成效,逐步实现“学会、勤练、常赛”的教学改革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