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体育部、后勤基建处联合开展全校运动场馆及设施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31 16:32:57    作者:谢雨     来源:     点击:

 

5月30日,体育部联合后勤基建处相关人员对全校运动场馆及设施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此次检查是为了及时发现和排除体育场地设施安全隐患,为师生暑期体育锻炼和下学期体育教学活动安全有序的开展提供保障。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航空港体育馆、第一、二田径场、第一、二篮球场、龙泉校区体育馆、龙泉校区网球场、排球场等区域,通过详细排查,梳理出17个安全隐患点。后勤处维修部的负责人表示将按照损坏程度进行分级维修处理,并现场安排落实了部分急需维修的体育设施。部分需要更换的体育设施已由体育部场馆中心负责落实购买更换。

体育部主任程艺表示:体育场地设施的安全是一件关系广大师生运动安全的大事,按照学校相关要求,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此次体育部和后勤基建处联合排查,加强了体育部与后勤基建处工作中的沟通、协调、合作,提高了工作效率,为营造健康、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发挥了应有作用。并强调安全工作是长期的工作,要提高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形成长效机制,为健康校园建设、校园运动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