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校召开四川省第三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排球总决赛赛前工作协调会暨成都大运会排球场馆中心模拟测试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5-06 08:4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5日上午,在学校第六会议室召开四川省第三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排球总决赛—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主客场制比赛赛前工作协调会暨成都大运会成都信息工程大排球场馆中心模拟测试工作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双流赛区委员会副主任马洪江,双流区政协副主席、双流赛区排球场馆中心主任刘昶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校团委、教务处、后勤基建处、体育部以及成都大运会双流赛区成信大排球场馆中心各工作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程艺主持。

会上,体育部主任程艺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和目的以及准备情况。并对本次比赛的准备情况和我校男子排球队前期准备工作向与会代表作了汇报。

会议对《第三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排球总决赛——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主客场制比赛》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细致分工,学校相关职能处室分别作了发言,提出了工作建议,纷纷表示将坚决按照校领导要求和方案任务分工,不折不扣地完成工作任务。

会上,双流赛区排球场馆中心主任刘昶就实施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进一步细化方案,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要求大家要珍惜本次赛事机会,通过以赛促练、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推进双流赛区排球场馆中心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成都大运会各项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双流赛区委员会副主任马洪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要求特别高、困难多,大家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克服困难,完成教育厅和赛事组织部门以及大运会执委会下达的工作任务,各司其职,指导和协调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开展。

会后马洪江带领工作组还深入现场检查比赛场地,对硬件及软件设施进行逐一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