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四川省第三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排球项目总决赛在我校开赛

发布日期:2023-05-10 15:43:10    作者:张玲婧     来源:学校校园新闻     点击:

5月8日下午,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共青团四川省委联合主办的四川省第三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排球联赛分区赛(高校男子组)比赛在我校航空港校区举行,本次比赛同时也是双流赛区排球场馆中心的一次实战演练。学校党委副书记、大运双流赛区委员会副主任马洪江,大运执委会竞赛部排球项目竞赛助理王恩芳,双流区政协副主席、大运双流赛区排球场馆中心主任刘昶等领导到现场观赛并指导活动。

总决赛第1轮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对阵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男子排球队。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双方的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激烈交锋的对决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的过硬技术实力和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赛事。经过5局的精彩比拼,最终宜宾职业技术学院以3:2局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我校代表队将继续参加入围总决赛的4场比赛。

                                       比赛现场

学校高度重视比赛的统筹组织和安全保障工作,排球场馆中心就场馆运行、训练组织、消防安全、医疗防护、观众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了周密的筹划部署。各工作组根据任务清单,进行业务培训、定责定岗、检查设施设备等方面做了精细准备。学校将不断提高场馆中心赛时指挥效能,发挥使命担当精神,为圆满办好大运会贡献成信大的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