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2022-2023第二学期“瑜悦身心,伽倍美丽”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6 15:38:38    作者:李娟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11日,为丰富同学们校园体育生活,校瑜伽代表队在教练李娟和叶芮伶的组织下开展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2-2023“瑜悦身心,伽倍美丽”》第二课堂瑜伽主题展演活动。

晚上6点,由瑜伽老师组织到场同学签到,同学们在后场各自热身和熟悉展演内容,为出场做准备。随着柔和舒缓的背景音乐开始展示她们的创编动作套路。整个展演过程行云流水。各组表演极为精彩,收获了同学们的掌声和欢呼声。展演完毕之后,两位老师发言表达了对大家长时间训练的肯定和对此次展演的总结评价。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瑜伽教学的成果和瑜伽运动的柔韧、力道相结合的美感,体育部将会举办更多活动,推广健康体育运动,充实二课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