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23年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6-12 11:44:51    作者:程艺     来源:体育部     点击:

2023年四川省乒乓球比赛于6月9日在我校航空港校区开幕,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大学生体育协会执行、我校承办,是四川省高校乒乓球最高水平和历史最大规模的赛事。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77个高校的102支代表队参与,10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齐聚我校航空港校区,参加高校组、专业组、高水平组、高职高专组4个组别的7个项目。

6月11日,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比拼,在学校领队程艺、教练刘丰和谢雨等教师的指导下,我校男队在普通高校组男子团体项目中,从39支队伍中“突出重围”,最终获得第八名的好成绩。我校女队从普通高校组女子团体项目中的32支强队中脱颖而出,以3:2的比分战胜实力强劲的成都医学院代表队,获得了来之不易的女子团体冠军,取得了我校历史上最优异的成绩。

                                    决赛现场

                                 部分志愿者合影

比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重视,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精心筹备,召开赛前准备会议,组织60名学生裁判和40名服务志愿者,举行了多次理论及实践培训。校内各职能部门统一协调配合,呈现了一场竞赛组织有序、后勤保障充分、竞赛场面精彩、观众观赛文明的高水平赛事,得到了省教育厅、大学生体育协会以及各参赛队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比赛,我校承办团队在体育赛事组织、场馆运行管理等方面获得了丰富的经验,也得到了锻炼和提升,同时检验了学校代表队的训练成果,增进了各高校间的交流和友谊,促进了我校体育竞赛体系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体育工作、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