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体育部、后勤基建处联合开展场地安全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30 11:28:55    作者:耿喆     来源:     点击:

6月13日,体育部联合后勤基建处相关人员对航空港校区运动场馆及设施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风险排查。重点就篮球架、单双杠、移动足球门等体育设施,运动场地内存在安全隐患的物品,进行了安全排查。现场对上述风险点出制整改方案,由后勤基建处组织人员对以上设施进行加固、除锈等排除隐患处理,处置、清理无法满足安全要求的设施,并于6月23日前整改到位。针对网球场和游泳池地面破损、体育设施老化、教学器材短缺等问题整理清单,经充分调研、论证后,落实整改时间台账。

此次安全风险排查专项工作,是学校贯彻落实《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校园体育设施安全风险排查工作的紧急通知》的要求,践行“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确保师生生命安全,促进师生身心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健康校园建设、校园运动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