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西南医科大学体育学院来我部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3-09-11 14:26:37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8日上午9时,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体育部与西南医科大学体育学院的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任程艺同志主持。此次交流座谈会西南医科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邹小萍、院长王定宣带领学院领导班子一行7人出席,成信大体育部党委成员参与交流。

本次会议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大学体育课程教学改革及体育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会上,程艺对我院近年来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现状做了全面介绍。西南医科大学体育学院王定宣院长对我部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祝贺,随后,双方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大学体育课程教学改革及体育学科专业建设展开了深入交流。座谈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均希望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携手推进四川体育学科发展,为我省体育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会后,双方一同参观了我校的运动场馆。

本次座谈会,双方明确了下一步的合作建设目标,相信未来都会朝着更好、更适合自己的方向继续努力和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