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校男子篮球队晋级第四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高校男子校园组)七强

发布日期:2023-12-06 09:14:17    作者:刘世宏     来源:     点击:

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共青团四川省委联合主办,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执行,四川省篮球协会协办的第四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高校男子校园组)于11月28日在四川文轩职业学院开赛。我校男子篮球队在领队程艺,刘世宏和高健雄教练的带领下,经过四天七场激烈角逐的比赛,凭借出色的表现和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成功晋级七强。

11月28日上午,我校男篮与成都理工大学展开精彩激烈的第一场比赛,由于第一场比赛各位选手稍许紧张,在球场中未能展现出全部实力,以49比58的成绩惜败成都理工大学;11月28日下午,对战吉利学院,吸取上场比赛失利的经验,在教练耐心指导下,我校男篮以86比61的成绩取得首次胜利。

11月29日上午,老师们与球员们经过缜密的战术讨论,调整好状态后,对战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最终以79比65分赢得比赛;11月29日下午,与西南民族大学进行比赛,尽管对方选手实力较强,但是我校男篮毫不畏惧,展现出积极的态度和坚韧的毅力,以67比103分遗憾落败。

11月30日上午,对战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经过两天比赛的磨合,我校男篮已经适应了比赛的节奏和氛围,他们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最终以83比64的成绩赢得了这场比赛。

12月1日上午,与四川工商学院进行晋级8强的最后一战,我校男篮凭借出色的表现和团队的协作,并在教练不断鼓励与调整战术下,最终以91比52的成绩成功晋级8强;12月1日下午,作为决定我校男篮是否成为7强的关键一战,面对实力相当的西南财经大学,在比赛过程中,球员们都展现出了顽强的毅力和不屈的斗志,他们在场上互相配合,全力以赴,灵活运用战术,准确把握时机,打出了精彩的战术和配合,让观众们都高声为我校加油助威,以76比69的成绩赢得了这场关键的比赛,成功晋级七强!

通过这次比赛,我校男子篮球队不仅提高了自身技能水平,还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同时,这也展现了学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校园篮球文化的发展成果,希望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精神,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