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第四届“贡嘎杯”女子排球比赛我校晋级总决赛

发布日期:2023-12-06 09:16:23    作者:黄强     来源:     点击:

2023年11月24日—11月27日,四川省第四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高校校园组女子排球比赛在四川轻化工大学李白河校区举行。本次校园组共有16支队伍参加,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小组第一二名出线与其他组交叉淘汰取前四名进入总决赛。我校与西交大、西财和川警院三所实力最强的代表队同一小组。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和拼搏精神,攻防有序,扣杀有力,展现出了高水平的排球竞技能力。

11月25日上午,在与四川警察学院的对战中,我校女子排球队以2:0的战绩赢得首胜。

11月25日下午,在面对实力强劲的西南交通大学,我校女排队员展现了拼搏、不放弃的女排精神,打出了自己的气势,最终还是以1:2惜败。

11月26日上午,我校女子排球队迎来了小组赛最关键的一场比赛,与西南财经大学争夺小组出线席位。最终队员们团结一心,抗住压力,以2:1赢下比赛。以小组第二名出线。

11月27日上午,备战高校校园组小组交叉淘汰赛,我校女子排球队与川北医学院争夺进入总决赛席位。经过激烈对战,我校女子排球队最终以2:1赢得比赛。最终顺利进入四川省第四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排球联赛总决赛。

我校女子排球队之所以能够在比赛中取优异成绩,离不开队员们的刻苦训练、团队精神、技术精湛和拼搏精神。她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运动的真谛,展现了青春的力量。她们的精湛技艺和拼搏精神,不仅为自己赢得了荣誉,也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排球运动的魅力和激情。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她们将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为学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