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

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群体竞赛 >正文

我校在2016年四川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比赛种斩获普通院校组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6-10-17 14:29:05    作者:体育部党政办     来源:     点击:

2016年10月14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6年四川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比赛》在成都师范学院拉开了序幕。我校由体育部樊翔主任领队,教练刘俊彤,赵红梅,莫思梅带队参加了本次赛事。在两天的比赛中大家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在普通院校组《校园青春健身操青春魅力规定套路》组别中,斩获四川省普通院校组一等奖的好成绩,其中3名教练均获得教育厅颁发的优秀教练员称号,刘俊彤和莫思梅老师还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我校健美操队的精彩表现和精神风貌受到评委和参赛队伍的赞许,再次为学校挣得了荣誉。队员们在比赛结束之后也纷纷表示此次参赛受益匪浅,将在以后的训练中更加努力,力争为学校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来自全省各院校代表队共计46支参赛队伍、体育舞蹈共计20支近千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大赛,在本届比赛中,各代表队的运动员全情投入,用青春与活力演绎了当代大学生的动人风采,展现了健康、乐观、自信、向上的当代大学生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