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

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群体竞赛 >正文

我校跆拳道健儿夺得骄人佳绩

发布日期:2016-11-23 09:29:22    作者:体育部党政办     来源:     点击:

11月19日至11月20日,“艾华杯”四川省大众跆拳道精英赛在西南民族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赛事汇集了来自全川的83支代表队,共2458名运动员参与竞技、品势、击破、特技、跆舞以及速度赛的角逐。我校代表队由樊翔老师担任领队,刘印、邹慧玲老师作为教练,共10名学生参与比赛。国防生代表队由选培办王主任担任领队,邵干事、邹慧玲老师担任教练,由欧美娅老师带领16名学生参与比赛。

通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运动员最终取得骄人佳绩。校代表队向亚灵获高校组女子55kg冠军,马梓瑜获高校组女子70kg亚军,唐雪梅获高校组女子45kg季军,蒋美盈获高校组女子50kg季军,何昆、韩濡翼获高校组男子75kg季军;国防生代表队曾雪松获高校组男子80kg冠军,郝京学获高校组男子75kg亚军,苏逸获高校组女子正拳击破冠军,黄凯、周云龙获高校组男子正拳击破亚军。

我校运动健儿在比赛中顽强拼搏,以自身行动诠释了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充分展现了成信大的体育风采。本次比赛为运动员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更为今后的训练指明了方向,为取得进一步成绩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