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

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群体竞赛 >正文

2018年省第十七届学生台球比赛我校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6-06 16:5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520日下午,为期三天的四川省第十七届学生台球比赛在四川省青少年台球培训基地点与线台球俱乐部圆满落下帷幕。

四川省学生台球比赛是年度最受学生瞩目的体育赛事之一,本次比赛吸引了省内各大高校台球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共计26支队伍参赛,报名学生150多名。来自我校的两只参赛代表队伍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中,分别拿下斯诺克一等奖(亚军)和美式三等奖。

我校台球爱好者众多,对台球的热情一直居高不下。此次我校代表队斯诺克队伍,除前校队队长孙徐垚,有现任队长周大根,实力选手罗信好、李汶蔚,新成员作为团队的新鲜血液,通过一年来认真刻苦的训练,在此次比赛中勇夺一等奖,用成绩证明后起之秀实力也不容小觑。美式团队肖宇、熊浩茹、陈永乐,延续以往稳中求进的打球风格,稳扎稳打取得美式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