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正文

体育部与统计学院为联合培养硕士计划赴西南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15-12-03 10:49:23    作者:体育部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1月30日,体育部主任谢清明与统计学院院长朱胜率领两个部门相关人员一行五人前往重庆西南大学体育部专门为后年体育部与统计学院联合培养体育测量及统计专业招收研究生一事进行学习、调研。西南大学体育学院成立已有70多年历史,体育类一级学科均有设立,在西南地区等体育类专业硕士培养方面有着深厚的积淀,并设有体育测量及评估统计这个专业。西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郭立亚接待了我校代表,双方就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培养方案、就业指导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会谈气氛热烈友好。会议结束后郭院长表达了希望川渝两家兄弟院校应多走动、交流,谢主任及朱院长对他的提议非常肯定,并表示希望未来在专业建设工作中西南大学能够派遣相关专家来我校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