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正文

支部前往汶川红色基地开展爱国主义、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2 10:26:3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新时代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增强廉洁意识,培养家国情怀。2020年11月26日-27日,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上级部门批准,体育部直属支部一行18人前往映秀教育基地开展了爱国主义、党风廉政主题学习活动。

26日,支部一行前往了阿坝师范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进行党务工作经验交流。阿坝师范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向武同志出席和主持了交流活动。阿坝师范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松同志介绍了党建活动的成功思路和突出特点,阐述了如何充分利用学校与地方相结合,党员教师和学生与镇、乡、村基层党组织互动的方式,构建积极和谐的立体化党建网络。

次日中午,支部一行前往映秀地震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同志们在垮塌的映秀中学大门前,一张张震撼的纪实照片前,深刻的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无情,也看到危难时刻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并在灾后重建中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开展了一场进对党员勇于担当意识,爱国爱民的家国情怀培养的党课学习。

短短的两天天学习,通过边参观、边听讲、边领会、边思考,同志们深知今天的幸福中国来之不易,体会到了党同群众的血肉联系的重要性,思想和心灵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和净化,加强了对党风廉政的学习和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党的群众路线观念,坚定了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