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正文

体育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0 10:47:41    作者:谢雨     来源:     点击:

5月20日,体育部支部于第二田径场会议室召开了以党史学习为主题的支部大会。

会上,程艺给所有党员同志讲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的党课,简单阐述了党在每个时期的发展历程,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同志的理论认知。随后,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支部组织了党史知识竞赛理论测试,测试过程认真严谨,测试过后打分、点评、并对一些知识薄弱环节进行详细讲解。并选出了刘露、高健熊、方妍、莫思梅、赵红梅五位同志代表体育部支部参加学校的党史知识竞赛。

最后,为进一步直观感受党的发展历程,支部又组织所有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电影《红色土司》,通过观影不仅让我们领略阿坝州的自然风光和少数民族风情,更看到了革命年代团结的民族情怀和不屈的民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