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正文

体育部支部前往安顺场开展“学党史,重走长征路”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1 11:12:4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锤炼坚强党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经支委研究决定,前往安顺场开展“学党史,重走长征路”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2021年6月17日,体育部直属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石棉县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红军长征时期的革命历史和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深刻革命传统教育。随着讲解员的解说,体验着当年红军所经历的艰险与斗争的艰难;透过震撼心灵的图片感动于十七勇士强渡大渡河的悲壮;从当地船工们七天七夜为红军摆渡过河的壮举中,感受中国革命植根于人民大众的强大。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洗礼,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弘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以赤子之诚守护共产党员的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学校体育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