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正文

体育部支委到龙泉校区开展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1 15:08:11    作者:谢雨     来源:     点击:

为落实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推进体育俱乐部改革,体育部支委在支部书记程艺的带领下于2022年3月8日到龙泉校区开展了“谈心谈话”和俱乐部课程检查工作。

四位委员到一线课堂观看了各位老师的上课情况,收集了授课教师的意见和诉求,检查了体育场地设施;随后在大课间的时间跟任课老师开展了谈心谈话,慰问了退休党员教师朱湛军,给龙泉教学中心配备了一批急需的办公用品,并对上一年度的年终绩效分配制度征求了意见,教师普遍反映2021年度绩效分配政策较往年更为公正合理,分配清晰,公开透明。

本次支部活动高效认真,即表达了支部对龙泉教学中心以及党员的关心和关爱,又进一步了解了龙泉校区的授课情况和教师需求,为落实巡察整改,进一步推进支部建设、俱乐部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