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正文

2021年度体育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11 15:12:46    作者:谢雨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根据《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规定,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要求,结合部门实际情况,体育部党支部于2022年3月10日9:30-14:00在航空港体育馆贵宾室召开了2021年度体育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程艺同志宣布了会议议题并进行了动员讲话,强调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党支部副书记谢雨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相关文件和精神;之后党支部书记程艺同志代表支委进行了大会述职;紧接着党支部委员,党员同志依次做个人查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此环节,各位党员同志对照发言,积极中肯,实事求是,为支部和部门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反映了党员同志近年来的所思所想,言真意切,真实感人。党支部书记程艺同志在总结中谈到:党支部一定要团结一心,直面困难,脚踏实地的推动支部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以及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党支部和体育部健康高质量发展。

最后在党支部副书记谢雨同志的组织下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支部将即时建立整改台账,结合体育部巡察整改方案,切实推进体育部各项改革,重装上阵,确保体育部健康高质量发展。